【魔道阅读体】可曾后悔?

*原著中小小私设

*本章共五位假人。

*感觉自己写得乱七八糟的,各位大佬不喜勿喷啊

*将江晚吟比作迷路的小羊羔真是莫名可爱呢。





“哎哎哎,你看你看,这是我小时候的样子呢”蓝景仪指着书中的那个小屁孩乐滋滋的向蓝思追显摆着,“怎么样,可爱吧。”


对方拒绝说出可爱两字,并向你砸来雅正二字。


“我说蓝景仪你是不是得了自恋癖?”金凌抱胸一脸嫌弃的看着蓝景仪,“可别传染给我。”看着蓝景仪那张小火山要爆发的模样,蓝思追连忙劝和。



忽然,拐弯处出现了一道黑影向他们走来。“是欧阳子真。”蓝思追三人向前走去。欧阳子真惊喜的将手中的书拿了出来道,“看,这本书是《射日之征》哎,你看他们打仗的样子多威风!”欧阳子真向对面三人翻动着这本书,忽然,一张纸滑落。



金凌捡起它,发现这张纸上画得是……



四人还没反应过来,在后面出现了一批被尸化的温家修士。凶尸们张开大嘴向他们冲去。欧阳子真顿时吓得连忙跑了,金凌边骂欧阳子真不要脸自己先跑边向前跑着,两人跑得极快很快就把后面的那两位丢下了。



蓝景仪和蓝思追一边跑一边看那些凶尸还在不在,然而他们还在锲而不舍的追着。“我的天,那个人可没说有凶尸啊!话说这些凶尸是不是真的啊?万一是假的,不就白跑了?”蓝景仪脸色苍白的问旁边同样吓得不清的蓝思追。蓝思追闻言想了想,便停住了脚步道,“如今不能使用灵力,那人又要我们逃出这里……你说得对,他们有可能是假的!”可当二人回头时,那些凶尸早就不见了,那张纸早已不知去向。



蓝思追和蓝景仪相视着,心里都有些奇怪。是我们猜出他们是假的,所以它们才不追的吗?



谁知道呢,好戏才刚刚开始呢。在他们两人不远处的书架后,金凌双手抱胸靠着书架,通过缝隙看着蓝思追二人唇角微扬,眼中划过一丝精光,心里不知在想些什么。






蓝忘机向前走着,他走的是一条地上有书的路,他走了许久同时也警戒着。终于最后一本书放在了一个胡同里,蓝忘机的耳边忽然传来阵阵笛声,在蓝忘机打开最后那一本书时,周围的场景变了,这里是乱葬岗。



魏无羡,你说我们接下来怎么办”温情看着乱葬岗喃喃道。一旁的魏无羡轻笑着,“向前看吧……总会有头的。”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的背影,双眼顿时润湿。只见那魏无羡转过身,笑着对那人道,“嗨,蓝湛!”



似乎是一场短暂的梦,当蓝忘机再次睁开眼睛又变成了迷宫镇。蓝忘机看着身边许多通向不知去向的路,蓝忘机回想起刚才魏无羡的话



向前看吧……总会有头的。



似乎是脑海里不停回荡着这句话,蓝忘机一直向前走。如果前面是个书架,那么他就会等那个书架移走。



原来放着那最后一本书的位置上,站着一位女子。那女子呵呵笑着,心道这蓝忘机运气挺好,碰过的书都是含有有用信息的。不过........岂能让他一直运气好?






魏无羡?!江澄连忙跑过去,每每就要碰到那人就被书架给撞上了。江澄暗骂着那人,随后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书。他的目光猛然停在一本书的一页上,江澄连忙把书翻到开头看着书名.......《剖金丹》



他再翻回来,难以置信的看着书中的画,一页又一页,看着那个人被剖金丹。怎,怎么可能呢?这肯定是假的!之前那人说书架中的书有假的,这一定是假的,假的!江澄恐惧的将手中的书扔到了地上,打算离开这里。但是刚回头,看到的却是……



“剖!快啊”

...........

“温........成功了...”

...........

“多谢了,魏无羡必定他日报恩”那人的眸中带有几分疲劳,声音也十分沙哑。


江澄看着那少年,心里绞痛万分。他的师兄永远都是个傻子。不,我不信。他魏无羡是有病,可再怎么有病也不可能把金丹生生挖出来。江澄抬起头,跑出屋想要去追那少年郎。



魏无羡,你失踪的三个月里到底去哪了?



可刚才的情景不见了,又是这迷宫镇........“你不是不相信吗?为什么还要去追,你看看你,真像一只........恩.........迷路的小羊羔,哈哈”只见一个身着江家校服的浑身是伤的少年把手放在脑门上冷嘲热讽着。



“你是谁?你别装那傻子,你装的一点都不像。”江澄眯着眼看着面前那人,手正不知不觉碰向紫电。那人见此肆无忌惮的笑着,“哈哈哈,江晚吟啊江晚吟啊,你若是碰到了那紫电可就游戏失败啦”江澄手一顿,恼火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你不是很想知道魏婴去哪吗?在这迷宫镇中,有几个书架是固定不动的,其中那关于三个月以后的故事就在那几个书架中的一个书架里,你去找啊,找到了不就知道了吗?哈哈”少年嬉笑着继续说道,江澄瞪了他一眼后紧忙离开了。



“啊呀,这可太有意思了,明明嘴上不承认可心里早就信了吧。江晚吟啊,你还真是有趣啊,有趣啊”少年大笑着不紧不慢的向江澄那儿走去,“恩.....失去了真正方向的迷路羊羔可真是可爱啊”若你心里懦弱,不敢继续看下去。如果是这样,那你又怎能有离开这里的资格呢?!












这个迷宫镇真是越来越有意思啦。

书架继续移动着........











“这些书真不错,嘿嘿嘿”聂怀桑坐在地上津津有味的看着手里的春宫图。



“呀,这书不错啊。不介意我一起看吧,怀桑兄”



“魏兄?你不是已经.........”聂怀桑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人答断了。那人笑着说道,“死了?我又复活啦,刚才本来跟师姐他们的,结果我不小心走散了。然后我就看到你啦”恩也是,江氏那边他也没注意,魏兄或许真得复活了吧。


聂怀桑点点头,于是二人坐在地上一起看着手里的书。那人托腮好奇的问着聂怀桑,“你.....为什么不去找路呢?”



“累”



“.............”那人嘴角颤了颤,但很快便忧郁着继续道,“你知道吗怀桑兄,我刚才看到了一本关于你未来的书。我看上面说你大哥风头正盛之时,走火入魔爆体身亡了。真是令人唏嘘啊”



聂怀桑傻眼了,但他很快便又笑道,“魏兄你别吓唬我了,我大哥怎么会走火入魔呢?”话音未落,那人从衣袖中掏出一本书放到聂怀桑手里,他在聂怀桑耳边轻声道:“是啊,我也不信。可我再往后翻时,我才明白,你大哥是被你三哥杀的。”



怎......怎么可能?!





评论 ( 10 )
热度 ( 149 )

© 皮小P | Powered by LOFTER